〈神達總部揭密〉智能環控系統+資料中心 搶攻物聯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神達投控 (3706-TW) 展現物聯網技術,位於桃園華亞科技園區的新總部大樓,特別規劃了智能環控系統及資料中心,透過整棟大樓成為兼具綠能及智能的大樓,未來相關技術也可對外搶攻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達表示,智能環控系統在新總部大樓內安裝超過 2000 個感應器,以及 50 科智慧電表,包括水、電、照明、空氣排放、車輛管制等,可以直接環控系統一目瞭然,對於企業避免超過契約用電量,有相當大的助益。

至於神達的資料中心,目前則是神達的示範點,除了採用集團公司泰安的伺服器外,更重要的是,規劃了外氣引進系統,可以在冬天外面溫度較低時,噹冷空氣引入機房內,作為降溫使用,目前規劃當室外溫度低於 20 度時,就會啟動,可減少冷卻電力使用。

神達資料中心。(鉅亨網記者李宜儒攝)
神達資料中心。(鉅亨網記者李宜儒攝)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