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弘錄影疑感應到豬哥亮 余天虧:準備來接你了

▲黃西田、康弘(左二)錄製《天生王牌》。(圖/華視提供,2017.11.30)
▲黃西田、康弘(左二)錄製《天生王牌》。(圖/華視提供,2017.11.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賀一航與余天攜手主持《天生王牌》,兩人好友黃西田、康弘也特別來上節目加持,重現秀場搞笑橋段,不過《天生王牌》攝影棚剛好就是已故藝人豬哥亮大哥的御用攝影棚,錄影到一半康弘疑似有靈異感應,整個人突然斷片數秒,讓余天連忙笑說:「可能是準備要來接你了啦!」嚇得康弘趕緊往旁邊站開大喊:「對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西田、康弘開心來上昔日秀場夥伴余天、賀一航的節目,眾人卻忍不住感慨起來,原來《天生王牌》的攝影棚,就是當年豬哥亮在華視錄製《華視天王豬哥秀》的攝影棚。彩排時,康弘突然反常地看著大字報唱錯歌詞,康弘表示:「雖然看著大字報,腦中卻是突然一片空白。」直呼自己表演40多年從沒有這樣過,黃西田開玩笑說,可能是因為康弘方才表演時,站到了從前豬哥亮錄影時習慣站的位置。

▲余天、賀一航攜手主持《天生王牌》。(圖/華視提供,2017.11.30)

談及賀一航近年跨足戲劇圈,更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如今與余天主持節目,演藝事業可謂一帆風順。但余天卻在節目上連連虧賀一航,以前常常向他借錢。賀一航直言絕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當初所做的糊塗事就像一個最大的挫折,下定決心將一切歸零重來。

賀一航生活好不容易回到正軌,而當年一度被傳病情不樂觀的大腸癌,開刀治療後配合規律生活,病情也已得到控制,他更自嘲:「有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現階段只想專心工作,平常陪老婆Judy上上菜市場,享受平凡的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