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歐股上漲 美國指數期貨盤前走高 比特幣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參院將於週四晚或週五,針對稅改法案進行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院與參院版本稅改法案差異甚大,尚不確定兩種版本法案能否整合。

比特幣週三上漲至 11350 美元高點,而後大幅下挫逾 18%,跌破 9300 美元。兩家大型交易所說,進場單量大增,讓他們難以應付。週四上午,比特幣反彈至約 10400 美元。

有分析師對比特幣泡沫發出警告,但亦有分析師認為,近幾週的漲勢是因預期有更多大型投資人將投資比特幣。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上漲約 0.3% 至 0.4%。

亞洲股市今日大多收低。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上漲。

週三,美國股市錯綜,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0.4%,創新收盤高點。S&P 500 收盤接近持平。Nasdaq 則下跌 1.3%,創三個月最大單日跌幅。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1:30 美國將公布個人收入與支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