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見余苑綺愛女「父愛大爆發」 余天喊話催生

▲對於拍桌護女風波,余天在25日發出道歉聲明,向社會致歉。(圖/華視提供)
▲對於拍桌護女風波,余天在25日發出道歉聲明,向社會致歉。(圖/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余天女兒余苑綺於11月24日順利產下愛女,升格當阿公的余天樂不可支,在與賀一航錄製《天生王牌》時,更滿口阿公經,還笑說要不是因為錄影,根本捨不得離開月子中心,笑稱小外孫女全家人搶著抱,常常自己抱一抱就聽見老婆李亞萍在旁邊喊:「該我了、該我了,換我抱,你又不會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新成員的加入,不僅余天及李亞萍笑開懷,喜歡小孩子的余祥銓當上舅舅更是父愛大爆發,讓余天在一旁忍不住催余祥銓自己也趕快去結婚生一個。余天表示與李亞萍雖然很久沒有照顧小嬰兒,但這幾天卻是熟練地迅速幫小外孫女換尿布,好心情溢於言表。

▲余天、賀一航攜手主持《天生王牌》。(圖/華視提供,2017.11.30)

不過余天也爆料,粗手粗腳的李亞萍當初剛生第一胎時,面對不斷哭鬧的大女兒余筱萍,曾忍不住大拍床鋪,崩潰叫余筱萍不要再哭了,難得這次面對第一個小外孫女卻是滿滿的耐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