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追劇/鬼神搭檔曹政奭再入魔掌 白珍熙教職場生存

▲曹政奭挑戰演技,在《我的鬼神搭檔》(左圖)一人飾演兩角,將會展現怎麼樣的轉換演技,令人期待;白珍熙、崔丹尼爾主演的職場劇《Jugglers》(右圖),要教年輕人們職場求生術。(圖/翻攝官網 , 2017.12.01)
▲曹政奭挑戰演技,在《我的鬼神搭檔》(左圖)一人飾演兩角,將會展現怎麼樣的轉換演技,令人期待;白珍熙、崔丹尼爾主演的職場劇《Jugglers》(右圖),要教年輕人們職場求生術。(圖/翻攝官網 , 2017.12.01)

記者/吳雨婕專題報導

最近,是不是又在鬧劇荒了?別擔心,12月就算沒有情人陪,也有很多歐爸「出線」,絕對讓大家在冷冷的寒冬,感受到暖暖的心意。本周NOW追劇要給滿滿的新劇戰報,想追哪部從這裡挑!喜歡傲嬌的曹政奭,還是冷美男崔丹尼爾?往下看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比or正經?《我的鬼神搭檔》想要哪種曹政奭通通滿足你 

講起曹政奭,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他的作品,而且歐爸在今年6月還來過台灣呢!時隔5個月的時間,他馬上就推出新作品,讓人期待萬分。他在《Oh 我的鬼神君》中飾演的姜主廚,與「鬼神」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相信許多人一定印象深刻,而現在他的新作《我的鬼神搭檔》(Two Cops)再度捲入「鬼神」魔掌。

《我的鬼神搭檔》劇情講述,由曹政奭飾演的車東卓,是重案組刑警,沒想到意外被詐欺犯的靈魂附體,一個身體卻住著兩個靈魂,但是他們不但沒有互相抵觸,反而互相合作解決案件。因此曹政奭將在劇中,一人分飾兩個不一樣個性靈魂的角色,他會怎麼透過精湛的眼神、表情轉換,帶領觀眾進入故事裡呢?另外,這次的女主角惠利,在劇中扮演不顧一切的拚命三郎記者宋智安,又會與車東卓會有什麼趣互動呢,兩人可否成為最新的「鬼神CP」?

▲曹政奭在《我的鬼神搭檔》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圖/翻攝官網 , 2017.12.01)

▲惠利在《我的鬼神搭檔》裡扮演熱血記者,與曹政奭飾演的警察互看不順眼。(圖/翻攝官網 , 2017.12.01)

職場劇正夯 《Jugglers》教你應對上司還能順便男友get

這部作品是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白珍熙今年的第二部作品,年初的《Missing 9》因為劇情後繼無力,造成許多人棄坑,現在她搭擋崔丹尼爾演出新作,能不能甩開在《Missing 9》的低人氣,重新為她博得好評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無論是《金科長》還是《自體發光辦公室》,兩部都因為劇情寫實,演出「小資人生」的精髓,因此獲得好評。延續著暑假時期職場劇的熱潮,《Jugglers》在年底前登場,想在一片「你愛我,我愛你」的羅曼蒂克氛圍中殺出血路。劇情描述,沒有人際關係、沒有親切、沒有微笑的大老闆南致源(崔丹尼爾飾),是最冷冰冰的上司經典代表,當他遇見處世圓滑、沒有脾氣的左允兒(白珍熙飾),宛如北極、南極的兩人相遇,會帶來什麼樣的火花呢?

▲白珍熙將在戲劇《Jugglers》教學「職場生存術」。(圖/翻攝官網 , 2017.12.01)

▲崔丹尼爾在《Jugglers》變身成冷血上司,將會與白珍熙飾演的小資女,會有什麼有趣的互動,令人期待。(圖/翻攝官網 , 2017.12.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