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燈會璀璨創新 黃玉霜記二大功

▲銓敘部肯定雲林縣秘書長黃玉霜於雲林燈會璀璨創新,銓敘審定一次記二大功。(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30)
▲銓敘部肯定雲林縣秘書長黃玉霜於雲林燈會璀璨創新,銓敘審定一次記二大功。(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造就了台灣燈會史上各項創舉,展期9天期間吸引1,360萬人次參觀人潮,創造超過100億新台幣的商機。雲林縣政府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也在這一次大型活動中贏得各界的高度肯定,對於相關工作人員的辛勞付出,已由各機關學校從優予以獎勵,另縣府提報首功人員秘書長黃玉霜專案考績一次記二大功,近日已獲銓敘部銓敘審定,對縣府團隊更是莫大鼓勵與肯定。

  

雲林縣政府人事處表示,臺灣燈會已辦理28屆,近幾年主辦臺灣燈會縣市提報有功人員專案考績一次記二大功均未獲銓敘部同意,尤以公務人員考績法施行細則於103年7月修正施行後,銓敘部對各機關一次記二大功案件更趨嚴謹,此可由銓敘部銓敘審定全國一次記二大功案件之統計資料看出端倪,101年有327件,102年有113件,103年起降至50件,104年50件,105年更僅19件,充分顯示此類案件之艱鉅不易,賦有莫大殊榮。

  

縣府黃秘書長表示,首先感謝銓敘部對於本府戮力辦理2017雲林燈會的肯定,這次專案考績獲得銓敘部的支持,絕不是個人的功勞,而是代表著李進勇縣長所率領的整個縣府團隊,共同努力掙取綻放出來的光彩,同時藉由這次燈會展現出來的完美碩果,再次證明雲林蘊藏著無限豐富的行政團隊勁能,只要有適當的機會給雲林,雲林就會竭盡能量呈現出最具人文風情的道地香醇韻味。

  

縣長李進勇也表示,在第一時間獲知黃秘書長專案考績經銓敘部銓敘審定時,感到相當欣慰,由衷感謝銓敘部對這次燈會的肯定,同時也感謝黃秘書長在這段期間的辛勞及縣府團隊的付出。雲林在先天條件不佳的條件下,承辦2017台灣燈會這樣富具國際性的活動,創下燈會歷年之最的各項紀錄,確實讓雲林打了場戰功彪炳的一役,這是各界對2017雲林燈會的共識,也確實讓雲林感到驕傲;縣府團隊不會因此而自滿,會把燈會的成功視為雲林歷史的新篇章,也是一個成功典範的新始點,緊接著下來,雲林更要面對嶄新未來,繼續散發無限底蘊的能量,賡續縣政的推動,邁向安居樂業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