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用咖哩飯比喻Freestyle 獨特見解引共鳴

▲熊仔用咖哩飯、馬鈴薯巧妙比喻嘻哈。(圖/龍虎門提供 , 2017.12.01)
▲熊仔用咖哩飯、馬鈴薯巧妙比喻嘻哈。(圖/龍虎門提供 , 2017.12.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中國有嘻哈》熱播讓台灣的嘻哈音樂累積近10年的能量,一次大爆發。嘻哈音樂推廣平台「龍虎門」強勢祭出音樂新計畫,席捲樂迷耳朵,邀請天王級幕後推手JO$H BEAT$、 熊仔、剃刀蔣3位製作人領軍打造,預計從2017年12月開始陸續推出12組合作歌曲,不僅會拍攝MV、系列影片、紀錄片,更會展開全台巡迴音樂會,向嘻哈迷喊話「最屌的嘻哈音樂在這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人認為《中國有嘻哈》只是個風潮,話題很快會退去,「深耕文化才是長久,不會輕易被潮流淘汰,希望能藉此機會挖掘更多新人,帶領新人一起創作、錄製歌曲。」至於錄音怪癖,JO$H BEAT$則爆料,「不講誰,但有個人把燈全關,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很舒服、沒有束縛的錄音」。剃刀蔣分享錄音時怪癖:「我做音樂我絕對不能穿鞋、穿襪,錄音室也是,我必須光腳不然我會很卡」。

▲JO$H BEAT$爆料有人只穿內褲錄音。(圖/龍虎門提供 , 2017.12.01)

熊仔坦言現在正面臨低潮,因為雜事很多,較難專心在自己創作上,但不會放棄,他對Freestyle提出獨到見解,「嘻哈和Freestyle就好像咖哩飯和馬鈴薯,有沒有馬鈴薯他還是個咖哩飯,有了好像也不錯,但一直問有沒有Freestyle,就好像問廚師他做的咖哩飯沒有加馬鈴薯,問久了,廚師會很無聊,除了咖哩飯廚師也可以煮其他的料理。」熊仔用食物幽默解析,讓人了解嘻哈奧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