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靠電療護嗓 老公變身「煮」夫送餐

▲梁文音老公超貼心,化身「煮夫」天天送愛心餐。(圖/環球提供 , 2017.12.01)
▲梁文音老公超貼心,化身「煮夫」天天送愛心餐。(圖/環球提供 , 2017.12.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梁文音出道邁入第10年,最初以《最幸福的事》開啟歌唱生涯璀璨樂章,如今與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再次合作,攜手打造她出道以來最有生命力度的歌曲〈如歌〉。而梁文音為了12月8日的《如歌》音樂會,卯足全力做準備,最近除了一直聽歌、猛背歌詞,她還會以中醫的電療法護嗓。文音的老公體恤她工作繁忙,貼心化身為家庭「煮」夫,每天中午都會買菜回家煮飯給她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婚後過著幸福人妻的生活,她與老公的相處之道就是「信任」,互看對方的手機也OK!她有一次看到老公的手機簡訊,原來他有偷偷邀請文音身邊的好朋友、好姐妹、長輩們一起來聽《如歌》音樂會,他在簡訊裡對這些朋友說:「文音很需要你們的陪伴,她看到你們一定很開心,你們是她很大的力量和祝福,所以希望你們可以一起來聽文音的演唱會。」梁文音個性比較被動,如果有朋友要去聽她的演唱會通常都會主動告知,但這次老公私底下偷偷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去聽她的演唱會,令她直呼好感動。

▲梁文音即將在12月8日舉辦《如歌》音樂會。(圖/環球提供 , 2017.12.01)

現年30歲的梁文音,邁入人生重要階段,她希望透過〈如歌〉,帶著歌迷朋友一起回顧自己的過去。她說:「未來還很長,你還有機會去翻轉你的錯誤,或者去翻轉你曾經遇到的錯的人,你可以在聽到這首歌之後開始去做改變,讓你未來的每一天都不會後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