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流行翻蓋式手機?蘋果申請翻蓋專利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CNNMoney》報導,美國專利局近期透露,蘋果 Apple (AAPL-US) 於 2016 年 9 月申請了一項「可折疊的電子裝置」專利,這也不是唯一的蘋果翻蓋式專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最新的專利顯示,電子裝置將含有觸控感應器及可折疊的部份區域,「如同翻開及關閉一本書一樣」。之前蘋果獲得的「翻蓋式」專利為彈性熒幕及用「碳奈米管」折疊的手機。蘋果也擁有「360° 環繞式手機」及類似谷歌 (GOOGL-US) 的智慧型眼鏡。

蘋果專利 / 圖:CNNMoney
蘋果專利 / 圖:CNNMoney
雖然申請專利不代表產品在未來會出爐,但這些文件可顯示部份蘋果的未來產品藍圖。此專利也不例外,提道不只在手機,在筆電、手錶、及平板都可「折疊」。

今年三星電子 (005930-KR) 也推出了高端翻蓋式觸控手機,預計面也會再次推出更新。LG 電子 (066570-KR) 也被爆料與蘋果正一起研發折疊式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