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外資匯出跡象?新台幣再創1周來最高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加權指數今 (1) 日止跌,在平盤上下狹幅震盪,不過多方信心已遭破壞,市場擔憂外資持續賣超,是否已經開始進行年底前的結帳行情?然而,從台北匯市來看,新台幣維持走升態勢,盤中最高來到 29.965 元,再創一周來新高價位,暫未見外資出走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台幣今日以 30.005 元開出,升值 0.5 分,隨後緩步墊高,最高來到 29.965 元,儘管最多僅升值 4.5 分,但新台幣仍維持在偏強趨勢。

匯銀人士說明,今日起已進入 12 月,前幾日的出口商拋匯力道轉弱,然而暫未見到外資大幅匯出的動作,使新台幣維持在 30 元附近的偏強整理格局,暫無明顯轉弱的跡象。

盤中亞洲主要貨幣走勢分歧,星元與新台幣小升不到 0.05%,日圓、韓元和人民幣貶值約 0.1%,泰銖貶逾 0.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