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高階人事異動 李廷柱接任總經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三星電子今 (1) 日宣布,原品牌總經理李載燁 (Jaeyub Lee) 任期已滿,將回到三星電子總部任職,台灣三星總經理一職將由李廷柱 (Jungjoo Lee) 接任,負責整體策略制定、企業經營管理及市場行銷推展等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三星指出,李廷柱 1988 年加入三星電子,迄今已累積 29 年的工作資歷,職務內容橫跨美國、中國、香港等市場,負責產品銷售、行銷等事業單位。1989 年起,負責美國及中國區銷售管理;2003 年起轉任至香港三星電子手機部門;2009 年擔任中國區行動與資訊事業部銷售協理;2012 至 2017 年升任三星電子中國區東北、西南銷售總部總經理。

台灣三星表示,未來,李廷柱將憑藉多年在經營管理、產品銷售、與開拓市場的豐富經驗,帶領台灣三星團隊,持續強化品牌與消費者間的連結,推動各項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提供最優質與完善的服務和體驗,且將與各事業夥伴緊密合作,深化產官學界的良好關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