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群雷轉投資公司在美Nasdaq掛牌首日大漲14%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光群雷射 (2461-TW) 集團轉投資美國子公司 Boxlight  (BOXL-US),11 月 30 日在美國 Nasdaq 交易所 IPO 掛牌,今天早晨收盤價報 7.98 美元,股價大漲 14%,也讓 Boxlight 對於光群雷的每股潛在獲利貢獻度提升到 2.8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xlight 公司在美股的掛牌價為每股 7 美元 (約新台幣 210 元),今天早晨的收盤價報 7.98 美元,漲幅 14%,這是光群雷集團繼光耀 (3666-TW) 後,另一家跨入資本市場的公司。

Boxlight 成立於 1985 年,以投影機起家,瞄準教育科技市場,結合軟硬體優勢,為教育市場提供解決方案以及一站式購足服務,主要銷售互動式教育產品,如互動式投影機、互動式面板、整合平台及周邊產品等。

光群雷是全球第一大雷射全像材料整合供應商,在中國大陸日化品包裝市場排名第一,菸包防偽市場排名第 3,產品應用範圍廣泛,主要在防偽標籤、包裝和裝飾等。產品主要應用於在防偽標籤、包裝和裝飾等。光群雷射擁有設計與製版能力以及完整的產品線,可滿足客戶一站式的銷售服務及共同設計產品的需求。

光群雷致力提升新產品,包含更具經濟規模生產效益的無版縫產品 (TSL),郭維武指出,下半年由於無版縫產品的營業比重提高,挹注毛利率明顯提升,第 4 季獲利可望提升。

光群雷前 3 季累計營收為 37.78 億元,毛利率為 24.88%,年減 0.2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1.14 億元,年減 3.79%,每股純益 0.85 元,法人估今年全年每股純益約 1.6 元,較去年 1.63 元微幅衰退。

光群雷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