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計算領域的佈局 阿里巴巴插旗歐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證券網今 (1) 日報導,阿里巴巴 (BABA-US) 集團旗下的雲計算公司阿里雲與芬蘭科技企業 Eficode11 月 30 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聯手成立創新中心,為當地創新企業提供技術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華社 12 月 1 日消息, 阿里雲 國際業務副總裁王業明說,芬蘭乃至整個北歐素來在數據智慧方面的研究創新極具突破性,阿里雲作為全球領先的雲計算公司之一,將通過這個創新中心為芬蘭公司進軍全球市場提供扶持。

據介紹, 阿里雲 已建立亞洲規模最大的計算資源平台。2016 年 11 月, 阿里雲 歐洲數據中心開放服務節點。在歐洲本土雲服務商缺席的情況下, 阿里雲 、微軟 (MSFT-US) 和亞馬遜 (AMZN-US) 目前是該區域內主要的雲計算服務商

報導指出,阿里巴巴此次在芬蘭設立的創新中心,是 阿里雲 在全球範圍內設立的第 51 個科技創新扶持項目,此前該公司已經服務了超過 15000 家初創企業。

Eficode 是北歐領先的軟體企業,為芬蘭航空、北歐銀行、通力電梯 (KNEBV-OMX)、芬蘭鐵路等數十家大型企業提供數位化服務。今年 10 月, 阿里雲 與 Eficode 簽署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後者正在將阿里雲的產品和技術引入北歐市場。

阿里巴巴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