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壽司賺什麼?網友揭背後真相「很可怕」

▲10元壽司賺什麼?網友揭背後真相「很可怕」。(圖/翻攝自pixabay)
▲10元壽司賺什麼?網友揭背後真相「很可怕」。(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什麼都漲、薪水難漲的時代,各大夜市、市場隨處可見的10元壽司常常成為小資族飽餐一頓的選擇,由於價格實在太便宜,有網友曾好奇詢問老闆「到底賺什麼?」老闆則無奈嘆「都賠本做功德」,不料卻遭網友打臉,狠酸「賠錢生意沒人做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常常為了省錢,三餐有兩餐要吃10元壽司,但有附挖沙米、醬油、薑的壽司,一個居然只賣10元,令他不禁好奇老闆到底賺什麼,不料一問之下,老闆竟回「沒有賺啦!都賠本啊!看你們年輕人辛苦,我都在做功德的,哪可能賺錢!」一番話讓原PO聽了好感動,直呼「我當下聽了馬上哭出來,果然台灣還是有不少好人!」

不料貼文一出立刻遭網友大潑冷水,紛紛回應「笑死,賺很大說少賺,有賺說沒賺,賺錢說賠錢」、「眼前的薑不是薑~壽司的飯是什麼飯~」、「不要問很可怕」,不過也有網友稱「這種壽司是要多貴,你自己材料變變也是10摳有找」、「貴在攤位租金吧,食材成本大概不超過2元」,還有網友突破盲點,表示「一個10塊明明不便宜,吃五個壽司不會飽,還不如吃一個五十元的便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