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花綺羅「全套」開價400萬?AV達人證實了

▲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圖/翻攝自推特)
▲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圖/翻攝自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臉書不公開社團「國內外暗黑旅遊團」爆料,稱只要錢夠多,就可以從60名女優中任挑任選,進行私密約會,包括明日花綺羅、如朝桐光、初音實、AIKA等一線女優也都在名單內。但這個消息究竟是真是假?AV達人則透露「曾聽過的價碼和報導的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內外暗黑旅遊團」在臉書貼出多位女優的約會價碼,稱只要出錢就可以享受和女優獨處約會。在60名女優中,深受台灣粉絲喜愛的「D槽女神」明日花綺羅價碼最高,4小時就要價400萬日圓(約新台幣106萬元),而知名度也非常高的如朝桐光、初音實、AIKA等,則約為90分鐘70萬日圓(約新台幣19萬元)。

▲有臉書社團指出只要錢夠多,就可以從60名女優中任挑任選,進行「私密約會」。(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證實,幾個月前曾收到AV經紀人的朋友傳訊透露明日花綺羅的賣淫價碼,和報導所寫的一樣都是400萬日幣;而關於其它女優的傳聞,他則不以為然表示「應該沒什麼好意外的吧?」

一劍浣春秋也透露,由於許多女優出道前都曾待過風俗店,「不陪男優改陪客人對她們而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因為女優等級不同,外國客人要點名時必須先從較小咖的開始,建立雙方的互信關係。

▲AV女王明日花綺羅被爆4小時要價約台幣106萬元。(圖/翻攝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