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麥當勞用餐遇可愛妹妹 「這動作」卻令人笑噴

▲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StupidClown」看板中分享了日前在麥當勞遇到的一件趣事,當時他獨自坐在用餐區吃東西,遇到了一位長相可愛的妹妹,想借走他對面的椅子,正當妹妹伸手要搬起椅子時才發現,椅子是不能移動的,感到丟臉而迅速離去,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我到了麥當勞愉快地吃著香芋派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個妹妹,問我說我對面的位子有沒有人坐,身為邊緣人的我馬上回答沒有」,於是妹妹伸手想搬走他對面的椅子,他接著說:「我默默的在心裡想著,那個應該不能搬吧,不是鎖在地上的嗎?剛想完,她好像終於發現自己在做什麼,然後有點羞愧地跑走」。

妹妹走回坐位後,則對著朋友說:「那個椅子不能搬,好丟臉喔」,尷尬場面令該名網友不禁表示:「我有忍住沒在你面前噴笑」。

文章一推出,令網友們全笑翻,並且紛紛回應,「不小心搬起來還要裝嬌羞,結果放太大力壓碎磁磚」、「超有畫面,快笑死XDD」、「我以為是搬起來了」、「好想吃香芋派」、「香芋派好吃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