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殼「江南嘉捷」連18天漲停後 換手率近3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五 (1 日) A 股江南嘉捷 (601313-SH) 總算打開漲停板,終場上漲 8.32% 以每股 52.91 人民幣作收,成交量爆量創下 11292692 手,換手率高達 28.4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南嘉捷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月以來表現)
江南嘉捷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月以來表現)
江南嘉捷是由大陸網路安全公司借殼上市 A 股之公司,在週五 (1 日) 股價打開漲停以前,該股已經連續 18 天漲停,截至週四 (30 日) 為止,江南嘉捷總市值已達到 194.22 億人民幣。

原先在美股上市的陸企 360 公司,已於去年七月份在美私有化下市,之後市場即熱議,360 是打算「鮭魚返鄉」回到 A 股上市。

果不其然 11 月 2 日,江南嘉捷即發布重大公告表示,將透過資產置換和發行新股之方式,收購 360 公司 100% 股權,計劃 360 公司借殼上市中國 A 股。

江南嘉捷公佈的收購報告書表示,本次交易標的股權資產作價約 504.2 億人民幣,將向 360 全體股東非公開發行新股 63.67 億股,支付擬置入和資產置換的差額合計約 502.3 人民幣。

而待完成收購交易之後,360 公司創辦人周鴻禕將持有江南嘉捷 12.14% 的股權,並透過天津奇信志成間接持股 48.74% 股權,再透過另一家周鴻禕實質控制的公司天津眾信持有 2.82% 股權,如此周鴻禕即成為江南嘉捷的實質控制人。

週五 (1 日) 江南嘉捷出現瘋狂套現潮,早盤開盤不到 15 分鐘,江南嘉捷的交易金額就已接近 30 億人民幣,超過週四 (30 日) 全天的 18.09 億人民幣,換手率高達 28.43%。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