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璟建設土城住商案由海悅代銷最快明年首季公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璟建設 (2527-TW) 採取先建後售的新北市土城住商開發案,已申請使用執照中,並敲定委由海悅代銷,預計在取得使用執照中,預計最快在明年第 1 季正式公開,宏璟建設在 2018 年將進入入帳高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璟建設今 (1) 日舉行法 1995 年上市掛牌以來首度召開的法人說明會,宏璟副總經理陳芳瑩指出,宏璟土城建案案已確定委由海悅代銷,正在訂定售價中,該案住宅總戶數 693 戶,停車位 774 個,商場 30 戶,停車位 522 個,商場不對外出售,將採招租方式,收取租金。

位於土城建案已經完工,目前申請使用執照中,預計明年上半年可以公開銷售。陳芳瑩指出,該案工程已改善完畢,公設也點交中,剩下園捐贈部分,具體使用執照核可時間仍未定。

宏璟土城建案住宅可銷售面積 2.9 萬坪,商場不對外出售,將採招租方式,收取租金。該公司在新北市另有汐止大同路開發案已完工在申請使用執照中,該案總戶數住宅 68 戶、停車位 41 個,店舖 5 戶,總可銷售面積約 2300 坪 (不含停車位)。

目前興建中的工程都採先建後售模式,現有土地庫存包括土城區員和段 749.27 坪,土城區明德段 387.65 坪,以及 2584 坪板橋埔墘段及中和光復段都市開發計畫。

宏璟建設前 3 季財報營收 1.29 億元,稅後純益 1984 萬元,每股純益為 0.08 元。

宏璟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