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回測10600支撐 周線收長黑K 市值蒸發74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指數今 (1) 日強勢收紅與長下影線,守住 10600 點,不過以本周而言,台股指數仍下跌 253 點,跌幅 2.34%,周 KD 也呈現一根長黑 K 棒,市值一周減少 7427 億元,降到 31.68 兆元,跌破 32 兆元關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本周開平走低,指數持續向下走跌,受美國費半與那斯達克指數重挫影響,權值股全面走弱,台積電更是跌破季線,市值也灌破 6 兆元,台股指數短期面臨空方壓力,盤勢氣氛轉為保守,11/30 指數更爆出 2335 億元大量,外資持續賣超,大盤恐持續向下修正。

台股本周下跌 253.72 點,跌幅 2.34%,以產業別而言,玻璃陶瓷類指數上漲 2.73% 最多,跌幅則以光電類 6.94% 最大,本周賣壓全數集中電子股,包含重量級權值股台積電、鴻海,股價紛紛下跌,鴻海更在周五跌破 100 元整數,另外大立光等相關蘋概股,股價也面臨回檔,壓抑大盤指數表現。

市值方面,證交所統計,台股本周市值達 31.68 兆元,較上周 32.43 兆元減少了 7427 億元,減幅約 2.29%。

累計今年年初開盤至今共 226 個交易日,集中市場總成交金額為 23.5 兆元,市場日均成交金額 1040.8 億元,股票成交量週轉率 77%,股票日均成交量週轉率為 0.3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