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驚爆「吞藥輕生」 傳憂鬱症纏身

▲星卉日前才說最近拍戲都會放空,隨即傳出自殺的消息。(圖/翻攝臉書,2017.12.02)
▲星卉日前才說最近拍戲都會放空,隨即傳出自殺的消息。(圖/翻攝臉書,2017.12.0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演過《甘味人生》《天下女人心》的本土劇女星星卉,驚傳昨(11月30日)晚企圖吞藥輕生送醫急救。但有媒體報導,星卉目前正在拍攝的8點檔《春風愛河邊》製作人否認星卉自殺,透露她有吃安眠藥的習慣,只是不小心過量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星卉4年前最愛的奶奶逝世,已經罹患憂鬱症,偏偏今年9月她的愛犬Winnie又過世,令她深受打擊,再加上拍攝《春風愛河邊》壓力大,導致星卉近日向劇組請辭,只是沒有獲准,因此即使昨晚都住進醫院,今日還是照常出外景。

此外,星卉也在臉書PO出一張昨晚住院吊點滴的照片,看起來相當虛弱,讓網友替她擔心,紛紛留言要她千萬保重身體。至於星卉的助理,也否認自殺一事,表示星卉是因為人不舒服,才在迷迷糊糊之下吃錯藥,導致嘔吐送醫治療。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