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沒騙你真的全裸 舒子晨美乳火辣辣

▲有沒有這麼性感,舒子晨!(圖/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2017.12.01)
▲有沒有這麼性感,舒子晨!(圖/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2017.12.0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的舒子晨(Nikita),以搞笑活潑形象橫行演藝圈,但她也沒讓大家忘了性感的一面,首度在男性雜誌以「全裸」之姿登上封面,雖然僅以手指遮胸,但一雙美乳呼之欲出,讓不少網友嚷著要拿放大鏡一窺究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透露,先前拍攝的寫真風格多是日系清新感,這次拍攝封面有感受到自己的成長,有一種破繭而出的感覺。提及未來男友若有偶像包袱該怎麼辦?舒子晨搞笑說:「那我一定手機不離身,然後趁機捕捉他最醜的臉再截圖放大!」

▲▼有沒有這麼性感,舒子晨!(圖/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2017.12.01)

在表演上從不怕扮醜的她,覺得男生大多喜歡她的搞怪與幽默感,「我會做些奇怪的事情。像是對方問我在幹嘛,我就會直接傳照片給他!」甚至交往第一天就傳素顏照給男友看,主要是希望對方喜歡她原本的樣子,而不是螢光幕前的藝人形象,她說:「如果另一半不能接受我素顏,那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嘛。」

舒子晨坦承自己比較像是廢物女友,私下喜歡宅在家裡打遊戲,倘若另一半願意,一起廢在家也是一種浪漫,她笑說:「我可以一整天躺在床上,直接躺到太陽下山!什麼事都不做只滑手機。」更直接表示,另外一半即使生日贈送遊戲攻略給她也無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