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靠「吃」思鄉 年年胖一公斤

▲曾國城與黃靖倫(右)相見歡。(圖/三立提供 , 2017.12.1)
▲曾國城與黃靖倫(右)相見歡。(圖/三立提供 , 2017.1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三立電視繼2013年與Singtel-佳樂台合作,把澎恰恰、許效舜及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搬至獅城錄製後,再度與該台合作,將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製作成新加坡版,共四集特輯,台灣方面由曾國城領軍,新加坡部分則由黃靖倫主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曾國城表示節目在新加坡播出多年,當地民眾已完全熟悉台灣節目的模式,這次與新加坡兩地美食較勁,偏重於福建及新加坡菜。而新加坡派出已經算半個台灣人的黃靖倫擔任主持人,他一見曾國城就開心表示,「想當城哥助理多年,終於有機會圓夢了。」還開玩笑表示,「圓夢就要吃素兩周。」當初他接下主持棒時,原以為節目會到新加坡錄製,因此高興打給媽媽說要回家了,沒想到最後卻是在台灣錄影,心情可說完全崩壞。

▲阿基師(右)與詹姆士(左)也加入新加坡版節目。(圖/三立提供 , 2017.12.1)

黃靖倫隻身來台發展多年,接下美食節目後,近幾年身材也起了小變化,從62公斤慢慢變成70公斤,他自認品菜功夫一流,在台多年,一開始不敢吃的食物,像臭豆腐、豬血糕及皮蛋等,現在都已經可以接受了,連香菜也敢吃,他還提及,每次只要思鄉情起,都靠油雞飯或海南雞飯一解鄉愁。曾國城主持《型男》多年,有人請他教黃靖倫如何身材不走樣,也是年年增加一公斤的他,心虛表示,「七點以後晚餐不吃澱粉,即使要吃宵夜也要很小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