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搶大谷勢在必得 洋基總管上演特技「告白」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爭奪戰在今(2)日正式開搶,而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在本日的一個慈善活動上,不惜宣示了球團必要搶下大谷的決心,並強調一定會讓他繼續展現二刀流的球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ashman受訪時指出自己過去曾經親自到日本看大谷打球,對他的實力充滿信心,而且也認為他的性格、各方面都很適合球隊,不過他也坦言,大谷是個極為優秀的選手,任何球隊都會想要他。

而為了表示他們的決心,Cashman甚至還搏命上演了「蜘蛛人」的戲碼,整個人懸吊在22層樓高的大樓外表示:「紐約一直在等待著這一刻。」一定會延攬大谷入陣。

不過洋基目前為止還沒能決定下個賽季的總教練是誰,他們目前已經和Carlos Beltran、Aaron Boone、Rob Thomson、Eric Wedge、Chris Woodward、Hensley Meulens等人會面過,外界認為應該會在Boone和Meulens兩人之中擇一。

洋基目前能給出350美元的簽約金,排名第2;第1則是德州遊騎兵的353.5萬美元,雙城324.5萬美元位居第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