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約到正妹網婆 真面目卻讓男子心碎頓悟

▲一名李姓男子好不容易約出正妹網婆,結果卻讓他瞬間頓悟人生。(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李姓男子好不容易約出正妹網婆,結果卻讓他瞬間頓悟人生。(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現實總是殘酷的!在網絡及修圖軟體發達的時代,想大談網戀可能得先有顆強心臟。中國大陸南京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就在網路上分享了親身慘劇,好不容易把遊戲中認識的年輕網婆約出門,沒想到對方的真實面貌讓他當場頓悟人生,下定決心再也不談網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用語「奔現」指的是網戀談出真感情,私下相約現實世界碰面,不過李男的經歷實在太慘,被網友封為「年度最慘奔現」。李男表示,自己透過遊戲認識一名自稱20歲、大三女學生,擁有白皙皮膚、打扮韓系,且從未交過男友,讓李男相當心動,兩人在網路上互稱網公、網婆談起網戀,感情也日漸加溫。

終於,李男鼓起勇氣向網婆提出見面邀約,兩人約好在南京某賣場見面。李男滿心期待前往賣場,想著要趕緊見到他甜美可愛的網婆,沒想到卻看見一名中國大陸大媽出現在眼前,當場心碎頓悟現實有多殘忍,但李男仍顧及網婆感受,依約請她吃飯。

▲正妹網婆真面目與照片差很大。(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當李男看著眼前狼吞虎嚥的大媽,對比網路世界的韓系正妹,真的難以相信兩人竟是同一人。心碎的李男在返家後隨即封鎖對方,發誓絕不再談網戀!這段經歷PO網後,許多網友看完都紛紛大笑李男實在太傻了「想談網戀嗎?你喜歡的樣子我都能P」「真的是同一人,看手就知道了。」

▲正妹網婆真面目讓男子心都碎了。(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