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隊新總教練出爐 「十月先生」布恩將接任

▲Aaron Boon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Boon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新總教練人選讓人好奇,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前洋基隊「十月先生」Aaron Boone(布恩)將接掌球隊,不過球隊還沒正式發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4歲的Aaron Boone是2003年洋基隊績後賽英雄,他在美聯冠軍戰面對紅襪時敲出再見全壘打,因此被稱為「十月先生」,他也擔任《ESPN》分析員。

Aaron Boone2010年正式卸下球員身份,而他大聯盟累積1152場出賽,1017支安打,126支全壘打。

他過去曾鎮守三壘、二壘、一壘,也有充當游擊手,經驗也很豐富。

洋基隊總管Cashman本來有意詢問前球星Alex Rodriguez,但最後他也不是在候選名單中,「我跟他接觸過很多次,我不認為他對這位置有興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