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被趕出場 勇士仍大勝魔術21分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衛冕軍」金州勇士今(2)日在客場迎戰魔術,兩隊本戰都展現了不俗的得分能力,不過勇士顯然更技高一籌。在當家球星「KD」Kevin Durant(杜蘭特)於第4節被趕出場的情況下,他們仍輕鬆地靠著其他人的發揮,以133:112大勝對手20餘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此役首節就展開了對轟大戰,魔術單節得到34分,不過勇士更可怕、拿下41分,也暫時取得領先。第2節開始後雙方火力仍沒有停歇的趨勢,勇士在Curry的帶領下,於上半場結束時將分數拉開到78:63,取得15分的領先。

下半場雙方易籃再戰,魔術在該節靠著勇士三分命中率的下滑,在後半段打出一波小高潮,接比分追到91:102,進入到第4節。不過可惜他們反撲的氣焰沒能維持,即使勇士這邊Durant遭趕出場,他們也沒能趁機追趕上來,最終也以112:133敗下陣來。

勇士本場比賽外線3位當家球星分灰都很精彩,射手Klay Tompson砍下27分,Durant則是穩定的攻下25分,至於Curry則是以全面的身手拿下23分10助攻6籃板。

魔術這邊近期打出精彩表現的Aaron Gordon此役以23投12中的高命中率,得到全場最高的29分、外加7籃板,Evan Fournier也有22分5助攻,但是他們沒能壓制勇士兇猛的團隊得分火力,是這一場比賽失利的主因。

Durant在第4節因為一次犯規位遭吹判,而向裁判抗議,但是因此而被吹了技術犯規,而這也是他個人本場的第2次,因此被判出場。他得知自己必須離場後,還向裁判說了一些不雅的話,有可能會在之後遭到聯盟當局的懲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