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巴克前「燒胎」遭罰5千聽講習 他成全台首例!

▲黃姓車主在星巴克前「燒胎」導致陣陣灰白色濃煙出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頻道)
▲黃姓車主在星巴克前「燒胎」導致陣陣灰白色濃煙出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頻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耍帥不成這下慘了吧!今年10月4日一名黃姓車主,將跑車停在素有「全台最美星巴克」之稱的嘉義縣民雄門市前,接著竟耍帥「燒胎」起步,造成店家白牆留下黑色痕跡,惡意舉動引來眾多網友批評。日前嘉義縣環保局找到黃男,對他開罰5千元並要求環境講習,成為首起因「燒胎」遭罰的案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黃姓車主將跑車停在星巴克前的停車位,接著用力踩下煞車、油門,讓後輪不停打轉「燒胎」揚起大量灰白色濃煙,最後竟還在大門旁白色的牆面上留下一大條黑色胎膠,整個過程被拍下PO網引發公憤。事後店家在該停車位放上鐵欄禁止民眾停車,黃男則稱是為仿效國外影片才「燒胎」,表示已在犯錯後與店家達成和解。

▲黃姓車主在星巴克前「燒胎」耍帥,卻在潔白的牆上留下一大條黑色痕跡,引發網友震怒。(資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嘉義縣環保局曾在事後通知黃男到案說明,但黃男並未現身也無打電話解釋,直到最後才透過傳真表示對「燒胎」舉動感到抱歉,已與星巴克和解。不過環保局認為黃男理由不足,上月17日找上黃男,考量到他為初犯,以最低金額5千元開罰並要求黃男進行一小時環境講習。這也讓黃男成為全台首個因燒胎開罰的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