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升格人妻坦言「焦慮」 想開直播洩婚期

▲柯佳嬿將升格人妻。(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2)
▲柯佳嬿將升格人妻。(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柯佳嬿今(2)日出席Greenpeace綠色和平「彩虹勇士號」活動,並在現場動手玩減塑,身為綠色和平組織一員的她,表示節能減碳雖然聽起來很遙遠,但只要舉手之勞便能做到,盼大家都能一起愛護地球。昨日坤達透露與柯佳嬿登記結婚的日期選在年底,問及「特別的日子」是哪天?柯佳嬿笑說:「12月也就這幾天,時間到了會提前宣布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在18歲那年與初戀男友步入婚姻,短短兩年就以離婚收場,談到第二次要踏入婚姻,她坦言:「之前那段比較像是談戀愛到分手,這次我們都很嚴肅看待,所以心情上比較緊張、焦慮,但也更有真實感。」正因為慎重看待,柯佳嬿也會詢問身邊親友想法,她直言:「覺得婚禮好麻煩、好瑣碎。」連婚紗款式都打算婚禮前再決定。

▲柯佳嬿(左)將升格人妻。(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2)

與坤達交往5年,柯佳嬿表示兩人都沒有過節日的習慣,就連生日都不會刻意慶祝,讓人格外好奇坤達口中登記結婚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意義究竟為何?柯佳嬿歪著頭想了一下:「那就宣布登記那天,就連意義也一起說好了,還是我那天開直播?」瞬間逗樂全場。

工作滿檔的柯佳嬿在12月獲得短暫小假期,問及會不會想在登記結婚後,與坤達先去度小蜜月?她睜著大眼傻問:「有這樣的嗎?」而後笑說會好好考慮,畢竟之前與坤達比較少出遊,認為「長時間的旅行」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