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者日「菊島之光」表揚大會 身障者展才藝

▲陳光復到場頒獎表揚菊島之光。(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02)
▲陳光復到場頒獎表揚菊島之光。(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02)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澎湖縣府委託生命線協會,舉辦2017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菊島之光」表揚暨處處有愛‧心無礙聯歡會活動,今(2)日上午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熱鬧登場。縣長陳光復到場頒獎表揚菊島之光,肯定他們勇於面對人生,也感謝熱心協助弱勢族群的團體,讓社會處處充滿愛與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復表示,有愛就沒有障礙,今日菊島之光表揚傑出身障朋友及為他們付出的工作人員及企業團體,他感謝關心弱勢朋友的天使們,為弱勢朋友提供更多關懷與愛。 

對於菊島之光獲獎人員,陳光復表達肯定與祝福。他肯定3位奮發獎得主,努力克服自身障礙,靠自己的力量、用心生活,找尋自己人生中的光明面,以及3位致力於身心障礙者服務的工作人員、3個主動進用身心障礙者的單位,他也讚許其無私無我的奉獻精神,令人相當感佩。

▲原住民朋友帶來的歡樂舞蹈開場表演。(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02)

今年菊島之光-奮發獎:陳吳貴子、蔡英宏、陳春嫻;服務獎:洪悅馨、張李金葉、許玲玉;進用獎:有限責任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宏威企業行、澎湖榮民服務處,由陳光復親自頒發奮發獎獎狀、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主辦單位並精心安排才藝表演節目,讓身障朋友展現平日所學。包括由生命線協會志工團隊與原住民朋友帶來的歡樂舞蹈開場表演,以及惠民啟智中心、仙人掌藝術推展學會、慢飛天使協會、原住民文化促進會、肢體障礙協會等精采節目表演,讓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包括副議長陳雙全、社會處長蘇啟昌、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等都蒞臨會場,共襄盛舉。

▲對於菊島之光獲獎人員,陳光復表達肯定與祝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