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丟冷笑話 遭「抱緊處理」露少女微笑

▲蕭敬騰在訪問最後,居然與媒體比起身高,最後還遭到媒體「抱緊處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2)
▲蕭敬騰在訪問最後,居然與媒體比起身高,最後還遭到媒體「抱緊處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2)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蕭敬騰今(2)日出席在西門町舉辦的手機遊戲《蒼天英雄誌》慶功記者會的粉絲見面會,在現場他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福利大放送,還演唱了他為遊戲打造的主題曲〈誰是英雄〉。受訪時,他提到在聖誕節家裡有「大事」,原來是哥哥即將要完成人生大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後接受訪問時,蕭敬騰被問到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怎麼過?他一開始只是簡單的說家裡有「大事」,隨後他才表示,是大8歲的哥哥要結婚了:「我預計會全程陪同,然後獻上祝福。」至於會不會上台表演,他則說視情況而定。聊到結婚的話題,記者問蕭敬騰,爸媽會不會催婚?他淡定地回答,「爸媽不希望我結,我不用結,『狄仁傑』。」突然丟出一個冷笑話,讓現場一時之間安靜,隨即才爆出笑聲。

▲蕭敬騰受訪時表示聖誕節家裡有「大事」,原來是哥哥要結婚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2)

對於慈善活動一直不遺餘力的他,曾想過要造一個毛小孩為主的樂園,現在家裡已經有10隻毛小孩了,因此被問到養了這麼多毛小孩,會不會擔心家具被破壞,他回應:「知道牠們一定會咬壞我的床單、壁紙那些,牠們曾經破壞家裡最貴的東西,就是我的沙發。」他也分享養的貓在家裡的趣事:「我的貓很喜歡高空跳躍、嘔吐,家裡都會下貓雨。」然後開玩笑的說,當聽到它要吐的聲音時,都會先準備好撐傘,逗樂現場所有人。

▲蕭敬騰接受媒體採訪,幽默對話,使眾人嘴角失守笑聲連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2)

訪問最後,蕭敬騰發現現場有位媒體記者自稱身高176公分,開口嗆聲對方:「我身高171,你怎麼可能176!」玩心大起的他立刻起身比起了身高,結果比著比著,該名記者居然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蕭敬騰,害蕭敬騰露出一臉少女的笑容,手還勾著對方的脖子。

▲蕭敬騰(左)在訪問最後與記者比身高,結果對方不服氣抱起蕭敬騰,讓蕭敬騰一陣嬌羞。(圖/記者吳雨婕攝 , 2017.12.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