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只想跟「他」談戀愛 分享喜怒哀樂

▲陳芳語表示現在只要跟狗狗、貓貓談戀愛就足夠。(圖/陳芳語提供 , 2017.12.02)
▲陳芳語表示現在只要跟狗狗、貓貓談戀愛就足夠。(圖/陳芳語提供 , 2017.12.0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超萌女聲」陳芳語(Kimberly)睽違四年終於要發行全新第三張專輯《#Tag me》,新歌〈I Want You to Love Me〉獨家在MyMusic首播,更應MyMusic之邀,擔任「Smile, don't cry」活動形象大使,希望藉著自己歌手的身分,把好音樂具備陪伴及療癒人心的妙用傳遞給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歌聲及「smile」療癒大家的陳芳語,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難過的事情時,則是被她自己領養的七隻毛小孩療癒,有六隻狗狗、一隻貓咪的她,每天生活都被這這群毛小孩占據,所有喜怒哀樂也都會跟牠們分享。

▲陳芳語笑說生活瑣事都會跟毛小孩們分享。(圖/陳芳語提供 , 2017.12.02)

因為每天都跟牠們說話,這群毛小孩似乎也懂陳芳語的心情變化適時安慰她,她說,「當我在哭的時候,我的狗狗們就會突然跑過來,用毛小手抓我,然後舔我的眼淚!我的心情就會好起來。」被毛小孩占據生活的陳芳語,正值荳蔻年華年紀不怕沒時間談戀愛嗎?她表示:「我只要跟我的狗狗貓貓談戀愛就足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