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臺中花博宣傳 武陵農場將設三處入口意象

▲副市長林陵三(右二)到武陵農場,會勘花博宣傳的入口意象、行銷花博及造景點等3處地點。(圖/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提供2017.12.2)
▲副市長林陵三(右二)到武陵農場,會勘花博宣傳的入口意象、行銷花博及造景點等3處地點。(圖/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提供2017.12.2)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2018台中花博3處展區均於平地,但花博的精神無限大,盼花卉也能於中、高海拔場地展現,讓台中市各處呈現花博美學。副市長林陵三2日在農業局長王俊雄的陪同下,到武陵農場會勘花博宣傳的入口意象、行銷花博及造景點等3處地點,退輔會武陵農場袁圖強場長也與會,共同商討設置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副市長表示,世界花卉博覽會(107年將於台中登場,展區橫跨后里、外埔及豐原,3個展場都在平地;而武陵農場位於梨山高海拔處,市府希望花卉植物不僅於平地,也能在中海拔、高海拔的場地呈現。市府以「綠地、自然、人民」作為花博元素,展地也以「1+2+10+N」方式,推動城市美學運動。1是后里園區、2是外埔及豐原,10則是10個周邊區域,都將辦理花博小花海,N則是無限大,讓各地皆呈現花博美學。

林副市長指出,武陵農場就是N其中之一,福壽橋往武陵農場入口處將於路邊牆面規劃設置花牆1面,製作入口意象,把花博延伸到武陵農場,甚至進入到大梨山地區;盼讓全台灣、全世界的朋友到武陵農場不只賞櫻、梅花、銀杏,還能看見鬱金香花田及許多中、高海拔花卉。

武陵農場袁圖強場長說,每年2月都有許多遊客到來賞櫻花,武陵農場位於台中市,相當樂意配合共同宣傳世界花卉博覽會;讓遊客不僅走訪賞櫻景點,也能共同參與世界花博,共創台中市觀光產業的整體意象。

農業局長王俊雄指出,武陵農場與市府合作規劃設置花博10+N展區,將於福壽橋往武陵農場入口處設置花牆、路面鋪面做2018花博宣傳logo;並在遊客服務中心前規劃花博宣傳看板,同時在入口花園處於櫻花季時,配合設置花柱及花博宣傳logo,為花博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