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簡浩致命一擊 璞園首戰1分險勝台啤

▲簡浩\\(左\\)投進致勝一擊。(圖/林志儒攝)
▲簡浩\\(左\\)投進致勝一擊。(圖/林志儒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SBL今(2)日進行開幕首戰,上演經典好戲璞園對上台啤,兩隊在一開始有打得有來有回,台啤靠著較佳的團隊命中率,在上半場取得領先。不過璞園靠著洋將Quincy Davis全場「雙十」的演出緊追在後,再加上簡浩在最後關頭投進致勝一擊,最終就幫助球隊以65:64贏得本季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台啤較快進入狀況,靠著超過5成的兩分命中率,暫時以38:32取得領先,不過第3節璞園加強防守,讓台啤單節15投僅5中,趁機將分數追到僅剩2分差。

雙方第4節進入膠著的廝殺,在最後關頭台啤仍握有65:64,璞園最後一次進攻將球交給Davis,他選擇在弧頂運球後交給簡浩,而後者隨即運球殺入籃下,並且投中了關鍵的2分球,讓球隊逆轉取得1分的領先。

台啤之後還有11秒的進攻時間,不過璞園善用犯規,將時間拖到不到3秒,台啤將球交給蔣淯安來執行最後一擊,他在外線有人防守的情況下強投,最終沒能命中,璞園驚險取得勝利。

璞園此役以Davis表現最佳,他砍下22分12籃板,兩項數據皆為球隊最高,李啟瑋得到次高的13分,林金榜則有8分4助攻5籃板的全面表現。

台啤這邊有李恩、蔣淯安、黃聰翰3人得分上雙,其中又以李恩的17分為最佳,可惜在最後沒能擋下對手的反撲,讓煮熟的鴨子就此飛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