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12月耶誕節系列活動 「愛、分享」發揚歲末感謝情

▲鎮南國小裝扮小小聖誕老人演出,迎接耶誕表達歲末年終感恩與愛的意義。(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02)
▲鎮南國小裝扮小小聖誕老人演出,迎接耶誕表達歲末年終感恩與愛的意義。(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0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每年到了十二月份,許多的人們會開始布置家裡及店家,來感受耶誕節氣息。除了數算來自他人給予的恩惠外,也要適時表達內心感謝與愛,雲林縣政府特地在12月規畫一系列的活動,發揚歲末年終表達感恩與愛的意義。活動主題訂為「愛.分享」,象徵著「有愛就要分享,與他人分享愛」的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李進勇表示,本次12月份的活動可以分為「藝術饗宴」、「溫馨市集」、「繽紛耶誕」及「燦爛跨年」四大類,從12月初一路熱鬧到跨年。其中「藝術饗宴」類有:2日在文化處表演廳的《在你心深處》真愛至上─現代都會風音樂劇,以及23日的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的感恩音樂會。

「溫馨市集」類有:9日在斗六環保公園有「公彩助弱勢 幸福響叮噹」成果展,及22至24日在柚子公園有紅鼻子耶誕市集。

▲李縣長扮演聖誕老公發送禮物給小小聖誕老人,迎接溫馨12月耶誕活動。(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02)

「繽紛耶誕」有:5日在柚子公園的平安喜樂傳雲林-聖誕祈福點燈,15日在縣府前廣場的縣府聖誕點燈祈福晚會,23日在斗南火車站周邊市區的平安喜樂傳雲林-聖誕踩街以及24日在柚子公園的雲林耶誕YA晚會。

「燦爛跨年」有:31日的箔子寮song夕陽、劍湖山世界2018跨年晚會以及1月1日的西螺大橋迎晨曦。

▲雲林縣政府由縣長李進勇率領一級主管預告「愛,分享」溫馨12月耶誕主題活動。(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02)

縣長李進勇說,除了聖誕樹架設在斗六柚子公園以外,首度整合了柚子公園周邊,成立「麋鹿森林」、「橇來幸福」、「這廂有禮」三大燈區,12/5晚間還有限定僅此一天的耶誕樹「燈光秀」,提早感受耶誕氣氛,22至24日耶誕紅鼻子市集配合表演活動,24日備受矚目的雲林耶誕YA晚會,邀請到許多表演團體及藝人閻奕格表演。

▲縣府前廣場府聖誕裝飾,提早感受耶誕氣氛。(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2.02)

除宣揚感恩與愛的活動意義外,縣府希望在造福青少年族群及培養親子關係的育樂休閒面,達到休閒藝術推廣成效,並讓在地優質表演藝術團體,以創新思維展現繽紛音樂、舞蹈、戲劇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