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最後關頭遭翻盤 周俊三:輸在經驗球

▲周俊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23)
▲周俊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23)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台啤在SBL第15季開幕首戰對上璞園,雖然開賽一路領先,但在最後關頭遭對手投進超前分、沒能守下勝利。賽後總教練周俊三受訪時表示,球員們打得不錯,最後是輸在經驗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不管在攻防兩端都打得不錯,最後一擊機會有出來,可惜沒投進,這就是經驗。」周俊三指出最後1、2分鐘,球隊有不少關鍵球都沒能把握,另外第一場比賽本來就比較難打,雖然輸球不是很樂意,但也要學會接受。

而負責執行最後一擊的蔣淯安則是表示,自己這一場試著打得更有侵略性,讓外圍射手能有更多機會。至於最後一擊真的是「有投有機會」,沒進當然很沮喪,但就是自己要再去練習。

雖然輸球,但台啤洋將李恩此役展現自己禁區的強硬打法,面對Quincy Davis的防守,他全場仍繳出17分、17籃板的「雙十」成績單,而且還打滿40分鐘。賽後都被問到會不會因此有疲勞的感覺時,他指出自己也才30歲,不擔心這個。

另外他也指出這一場比賽打得相當接近,輸球有些可惜,不過自己在這一支球隊打得很舒適,相當喜歡在台啤打球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