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王建民人氣高 曹竣崵兒子也倒戈

▲長安國中青少棒隊選手曹祐齊。(圖/黃建霖攝)
▲長安國中青少棒隊選手曹祐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舉辦的專業投手訓練營今(2)日進行最後一天的活動,而前統一強投曹竣崵之子曹祐齊也隨著長安國中青少棒隊來參加這次的訓練。而對於偶像王建民的親自指導,他用充滿崇拜的眼神表示,「真的跟老爸教的感覺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祐齊目前就讀長安國中三年級,過去他也曾經打過福林國小少棒隊,在球隊主要擔任投手和內野手。由於父親是名球員也是教練,曹祐齊對於這一次的訓練並不陌生,還表示過去老爸就曾經給他看過同樣的影片。

不過他也認為,用看的和親身下去做不太一樣,這一次來參加這個訓練,自己收穫很多,尤其是關於投球重心轉移方面,真的很受用。

看到過去在美職有輝煌成績的大投手王建民親自到場教球,曹祐齊笑著說自己第一次看到他時,他已經在藍鳥了,但給他指導感覺真的不同。而當問到他比較喜歡老爸教、還是建仔較時,他毫不猶豫地表示,「當然是給王建民教阿!」

曹祐齊之後即將升上高中,他在受訪中談到,自己之後應該還是會投手、野手都練,因為爸爸也鼓勵自己不要只會一個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