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現身江宏恩婚禮 逆天美背強壓陳美鳳

▲李婉鈺曾2度酒醉鬧事。(圖/吳政璋攝,2017.12.02)
▲李婉鈺曾2度酒醉鬧事。(圖/吳政璋攝,2017.12.0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江宏恩與交往7年的女友Vanessa於今(2)日在晶華酒店舉辦婚禮,花費200萬席開50桌,現場賓客眾星雲集,包含林佑星、陳美鳳、Nono、謝承均、李㼈都到場獻上祝福,其中美女議員李婉鈺穿著紫色露背洋裝亮麗現身,吸睛程度強壓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她表示與江宏恩認識15年,笑說:「這婚禮等很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婉鈺日前因喝醉大鬧國宅,還公然襲警引起風波,今日為了江宏恩現身婚禮,問及會不會灌江宏恩喝酒?李婉鈺笑說:「我沒辦法喝!不要再叫我喝!」腿上的大片瘀青也不避諱露出,態度十分坦然。

▲陳美鳳現身江宏恩婚禮。(圖/吳政璋攝,2017.12.02)

▲李婉鈺現身江宏恩婚禮。(圖/吳政璋攝,2017.12.02)

▲阿弟夫婦現身江宏恩婚禮。(圖/吳政璋攝,2017.12.02)

陳珮騏與馬幼興這對舊情人也至現場恭賀江宏恩,知道兩人被排在同一桌,陳珮騏先是大喊:「不要!」隨後才解釋,馬幼興會管她有沒有吃東西。現場要求陳珮騏及馬幼興合照,但卻遭兩人拒絕,馬幼興表示這樣會造成誤會,會影響雙方交友權利。

▲陳珮騏現身江宏恩婚禮。(圖/吳政璋攝,2017.12.02)

▲李㼈參加江宏恩婚禮。(圖/吳政璋攝,2017.12.02)

▲謝承均現身江宏恩婚禮。(圖/吳政璋攝,2017.12.02)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