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布拉生日奪首勝慶生 希望祥總放假3天

▲達欣洋將布拉。(圖/黃建霖攝)
▲達欣洋將布拉。(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第15季SBL開幕戰達欣對上裕隆的比賽,達欣靠著林冠綸在最後關頭幾次關鍵的得分,以及「印度姚明」布拉全場得到22分18籃板的可怕禁區恫嚇力,最終以84:80獲得最後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巧的是,今(2)日同時也是布拉個人25歲的生日,他也不負球隊期望的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不但最終帶領球隊贏球、踏出衛冕的第一步,還幫助教練范耿祥拿到執教球隊的首勝。

布拉賽後表示,自己本來想要低調的過今年生日的,因為想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場上,沒想到隊友「揪感心」,偷偷在休息室準備了蛋糕,讓他覺得相當開心。

而談到自己生日的願望,布拉笑著說第1個是祈求全隊能健健康康的打完整季,第2個則是希望「祥總」能給他放3天假。不過在一旁的范耿祥立刻打岔說,「3天太多了啦!」

布拉也很精明的馬上討價還價的說:「兩天。」惹得范耿祥哭笑不得,只能表示「私底再跟他喬了」。

帶領達欣奪得上賽季冠軍的教練邱大宗,今年西進中國執教,由范耿祥接手他的位置。不過「祥總」雖然年輕,和球員們也都很熟,但是訓練起來一點也不馬虎,讓許多球員表示根本是「惡夢一場」,也無怪乎布拉會這麼想放假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