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慘遭翻盤 魏永泰:輸在那顆籃板

▲裕隆教練魏永泰。(圖/黃建霖攝)
▲裕隆教練魏永泰。(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裕隆在本季SBL開幕戰強碰「衛冕軍」達欣,雖然射手呂政儒此役擺脫傷勢困擾,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但無奈最後一分鐘攻守失序、遭到對手翻盤,也只能無奈的以80:84吞敗。賽後總教練魏永泰表示,「這一場就是輸在那顆籃板,如果能搶到整個氣勢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本場比賽下半場一直佔據著優勢,不過比賽進入到第4節後段,對方板凳球員林冠綸跳了出來,最後一分鐘連投帶罰拿下關鍵的5分,包括一顆搶到籃板後出手的逆轉三分球,讓裕隆打了整場好球,最後卻無法帶走勝利。

雖然輸球,但是魏永泰特別點名洋將奧斯汀表現出色,他整場比賽拿下16分17籃板,對球隊攻守兩端都有很大的影響。且他比賽中一直保持著正面的態度,也讓魏永泰讚不絕口。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指出,這一場比賽球隊的年輕球員一開始放不開,所以上半場打得有些綁手綁腳。但到了下半場,自己鼓勵他們拿出自己的武器,再加上幾位有經驗的老球員,包括林冠綸、蘇翊傑、布拉等人跳了出來,才能打贏這一場勝仗。

而全場砍下14分,還投進關鍵一球的大英雄林冠綸則謙虛表示,這一場比賽是大家一起贏下來的,自己只是運氣好剛好站在那邊,第一場比賽總是特別艱難,相信之後球隊會越打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