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特種部隊仿效美海豹突擊隊 目標為斬首金正恩

▲無碼 A 片驚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網友全笑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碼 A 片驚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網友全笑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上周再度試射飛彈,且這次發射的「火星-15型」是一種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射程範圍幾乎可以涵蓋到整個美國,金正恩無疑是當今國際社會中最麻煩的人物。根據南韓官媒表示,南韓軍方已成立一支斬首特種部隊,以獵首金正恩為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陸軍於前日下午舉行對北韓斬首行動特殊任務部隊的成立儀式,該特殊部隊由原特殊作戰司令部中的一個旅改編而成,具適應朝鮮半島作戰環境的獨特優勢。部隊中兵力約有1000名,在軍情告急時,目標為消滅北韓軍方首腦機關,以及握有核武按鈕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據悉,南韓新成立的特種部隊,兵力有1000名,參照美國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編製而成。(圖/翻攝自US NAVY,2017.12.03)

自9月開始,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就表示正在制定斬首計畫,直至12月1日正式成立。據悉,該特種部隊是參照美國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編制而成,若北韓真的繼續無視國際規範,金正恩有可能像蓋打組織領導人賓拉登一樣被特種部隊斬首。

不過也有專家表示,南韓在飛彈試射後釋出特種部隊成立的消息,目的是只是為了威嚇金正恩,沒有美國或其他國家的支持,南韓目前不太有可能真的自行執行像斬首這樣非正規的制止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