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勝道之夜」3對3籃球 戰火延燒東海大學

▲中國一級國家籃球裁判元媛媛至東海大學執法,驚艷全場。(圖/資料照片)
▲中國一級國家籃球裁判元媛媛至東海大學執法,驚艷全場。(圖/資料照片)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2017勝道之夜籃球3對3城市爭霸賽」繼台北站及高雄站的戰火,2日延燒至台中,二百多名天龍地虎籃球好手分別組團匯聚於台中東海大學,進行一場撕殺鏖戰。台中站首次開放大台中地區大專院校學藉資格即可報名參賽,創新的積分制、增設四分線、女隊員得分雙倍加等賽制,更添刺激。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火辣亮麗的中國一級裁判元媛媛來台執法,及派出P力貓、YT、HBL勁旅后綜高中等隊員把關魔王挑戰賽,更挑起烈火鬥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站是「2017勝道之夜籃球3對3城市爭霸賽」的第三站,之前台北站及高雄站都已分別產生冠軍隊,台中之役誰能勝出與之三國鼎立,更受各方矚目。主辦單位寶悍運動平台為台中站所投入的資源不亞前兩站,就是要鼓勵大台中院校籃球強咖奮起出戰,代表台灣為2018的勝道之夜爭霸天下。但據了解,亦有不少參賽是渴望獲得PHANTACi聯名款城市代表球衣及pb+會員紅利點數60萬點 (價值約1萬元)而戰。

▲中部地區各方籃球好手群聚東海大學,一較高下,劍指明年勝道之夜籃球賽代表權。(圖/資料照片)

黃昏時分,各方籃球好手已集結於東海大學球場,摩拳擦掌準備逐鹿中原,五點準時開打,四十餘支隊伍近二百名好手猛虎出柙,跳躍奔馳縱橫球場;首場由「瀟灑的懿修」打敗「霧峰臭鼬」,「少喝一點」勝「學店隊」,「濁水溪聯盟」擊潰「飛行部落」。「濁水溪聯盟」遠投近攻切入凌厲,實力堅強。而「少喝一點」首先奪得四連勝,首先挑戰魔王隊「P力貓」。台中市在地強隊也是HBL勁旅的后綜高中隊及YT隊都陸續接受嚴酷的挑戰賽。

▲東海之役場上,身高子美女裁判元媛媛與美女防護員李秀娥,在身高上一較高下。(圖/資料照片)

寶悍運動平台舉辦的勝道之夜3對3籃球賽創新賽制,輸家可以繼續報隊參賽爭取績分,讓球友們打到滿、打到爽,沒有輸家,都是贏家。現場國手級選手接受籃球新秀挑戰,將籃球實戰技法薪火傳承;國際級裁判執法、高規的防護,搖滾的潮風,將籃球運動提至境界。

▲全國勝道之夜台中站戰況火熱,各家好手都使出看家本領。(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