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批吳尊沒才華靠子女上頭條 本人親自回應被讚爆

▲吳尊高EQ回應酸民,被網友大讚。(圖/翻攝微博,2017.12.03)
▲吳尊高EQ回應酸民,被網友大讚。(圖/翻攝微博,2017.12.0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吳尊昨(2)天為了某節目在微博宣傳說,自己將會帶著兩個孩子參加網路直播,但沒想到卻引來部分網友謾罵,直指吳尊唱歌太差演技太爛,竟還想靠家人上頭條,批他只能靠一雙兒女才能走紅,令吳尊的粉絲忿忿不平,兩造也掀起罵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近來帶著一兒一女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居高不下,即使他的老婆林麗瑩戴著口罩獻出處女秀參與一集,也引爆話題,但一名黑粉不僅狠批吳尊的唱歌技巧和演技,還PO出一張網路流傳的林麗瑩正面照,與英國媒體大亨梅鐸前妻鄧文迪的對比照,更人身攻擊說:「其實說你老婆怕觀眾認出太像鄧文迪,所以撒謊自己感冒戴口罩上節目,被網友噴沒自信這個看點能大一些。」

這讓吳尊的粉絲終於忍不住也回罵這個酸民,「見不得別人好」、「你算哪根蔥」雙方還互罵難聽的字眼,眼見罵戰愈演愈烈,此時吳尊立馬跳出來,親自回應該名網友,「吵架和不開心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的事…Just forgive and forget(原諒然後忘記吧)」,希望大家停止互相攻擊,高EQ的表現被網友讚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