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內初選白熱化 黃偉哲發表首支競選形象短片

▲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白熱化,立委黃偉哲(中)3日發表首支個人競選形象短片。(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2.03)
▲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白熱化,立委黃偉哲(中)3日發表首支個人競選形象短片。(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2.03)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白熱化,立委黃偉哲在郭國文前次長陪同下,今(3)日在安平服務處發表首支個人參選台南市長的競選形象短片。黃偉哲表示,他從政23年來始終思考自己「能為台南做什麼?」多年來,此次藉由CF的發表,讓市民看到他感性的一面,希望和所有台南鄉親一起建立「幼有所養、壯有所用、老有所終」的大台南幸福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開頭,映入眼簾的是美國耶魯、哈佛大學的校園空拍畫面,搭配黃偉哲的口白,緩緩說出兩大名校的校訓為「Lux et Veritas」及「Veritas」,意即「光明與真理」、「真理」,這對從政的他,亦是終生的砥礪與追求。

對曾隻身在外求學的他而言,最懷念的還是台南故鄉的美食「肉燥飯」及鄉親一聲「呷霸沒」的問候,這是台南的鄉土味及人情味,他肩上的背包猶如承載著市民的託付。影片中敘述著他從政23年來,從沒忘記自己是台南囝仔,具備的專業和能力是為了服務台南鄉親,最後感性訴求希望和每位台南人民攜手做伙成長、建設大台南。

發表會亦邀請到鱷魚王邱錫河帶了4隻一個月大的小鱷魚共同出席,因為邱錫河無法再飼養已經養了幾十年的鱷魚,國內又找不到願意飼養的單位,在黃偉哲協助處理下,終於找到廈門的新飼主,在鱷魚離開前,黃偉哲捐了100片虱目魚肚親自餵食,驚恐的表情是片中一大亮點。

黃偉哲認為,政治如同耶魯、哈佛大學校訓,應是光明、是真理,更是為民服務,不該是黑暗、是歪理,或是扭曲事實,各候選人唯有端出能說服市民的政見,傾聽市民的聲音,了解市民的需求,才能在明年民進黨市長的初選民調中勝出。

黃偉哲強調,他是台南囝仔,腳踏在這片土地,嘴嚐著是台南小吃,接觸的是台南的市民,心中擘畫的是未來台南的願景,他誠摯拜託鄉親「信賴黃偉哲,選擇黃偉哲」,讓他有這個機會當選市長,為台南市民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