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早有玄機 坤達飛釜山給柯佳嬿浪漫驚喜

▲坤達曾飛釜山給柯佳嬿驚喜。(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3)
▲坤達曾飛釜山給柯佳嬿驚喜。(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坤達與柯佳嬿相戀5年多,感情始終甜蜜,3日宣布正式登記結婚。兩人雖少在社群網站直接放閃,但相戀過程還是有幾次浪漫互動,讓粉絲大喊「太甜蜜」,其中一次包含坤達意外現身釜山,讓柯佳嬿感動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因2015年熱播的電視劇《必娶女人》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在拍攝該劇時,為了取景演員飛去釜山,但當時MERS疫情正在延燒中,柯佳嬿在釜山工作的某天忽然接到坤達電話,當時已覺甜蜜的她,沒想到一打開窗廉,坤達就站在對面,他貼心的舉動讓她忍不住飆淚。

▲柯佳嬿與坤達終於結婚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3)

雖然兩人不常公開大放閃,但從社群網站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甜蜜線索」,例如在《擺渡人》上映時,柯佳嬿看完電影寫下心得,「握緊會痛,張開手什麼也沒有,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是傷人的冰塊,而是一杯能溫暖你的熱茶。」並特別標註,「我上岸了」、「我找到我那杯茶了」隔日坤達立刻在臉書回應,「聽說市面上有一種茶……喝了就不會冷……」還自稱是「熱茶哥」,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