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睽違12年奪關懷盃冠軍 三星摘今年首冠

▲三星國小。(圖/張育嘉攝)
▲三星國小。(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宜蘭縣三星國小今(3)日以4:2擊敗台東縣卑南國小,抱走關懷盃冠軍金盃,這是三星睽違12年再度奪下關懷盃冠軍,也是今年三星的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國小總教練黃郁翔表示,因為球員們在比賽中展現十足的韌性,是奪冠關鍵,投手方面許嘉聖在後援表現亮眼。

儘管三星國小的球員們不具有身材優勢,不過黃郁翔表示,球隊是靠著勤練習才補足,平常練習為3點半到6點,晚上再練1個小時打擊。

三星國小後援投手許嘉聖,在第5局2人出局時登板救援,雖然失了1分,不˙過第6局讓對手無功而返,守住球隊2分領先優勢,最後三星以4:2擊敗卑南,奪下冠軍。

許嘉勝在5年級還是先發投手,不過第6級改為後援投手,他表示,只要是當投手都很開心,許嘉聖的偶像是郭泓志,因為郭泓志很有霸氣,「有時候我三振對手的時候,會叫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