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男星通通無法招架 胡瓜自爆被「她」狠甩

▲胡瓜自爆被狠甩。(圖/民視提供 , 2017.12.3)
▲胡瓜自爆被狠甩。(圖/民視提供 , 2017.1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率領藝人惟毅、郭忠祐、江振愷、李博翔、趙孟姿、黃沐妍以及賴慧如,來到嘉義錄節目《綜藝大集合》,過程中,胡瓜自爆曾被「角力甜心」陳玟陵狠甩,三位男藝人舞陽、吳東諺與郭忠祐喊挑戰,也慘遭完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曾被「狠」甩,他笑說,「這人還追到了錄影現場來了。」原來是有「角力甜心」之稱的奧運角力國手陳玟陵,曾在胡瓜的另個節目《歡樂智多星》用角力動作狠甩他。董至成笑說,「還以為哪個奇女子能狠甩胡瓜,原來是角力的甩,不是感情上被甩。」阿翔也補槍說,「對啊,我想說從來只有瓜哥甩人,哪有被甩的。」

▲「角力甜心」陳玟陵手下不留情。(圖/民視提供 , 2017.12.3)

胡瓜急忙回應,「喂~不要亂說,今天難得陳玟陵能來,我們也來好好的跟她比一下。我想一個新的遊戲,就是搶抱枕,請阿翔跟謝忻來示範一下。」只見阿翔雙腳雙手緊緊夾住抱枕,謝忻一陣狂扯後,阿翔也無力抵抗,最後陳玟陵挑戰一個人搶三位男藝人舞陽、吳東諺以及郭忠祐,舞陽被陳玟陵在空中甩,毫無招架之力,不禁讚嘆,「陳玟陵真是太厲害了,完全守不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