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灣噴射機」張宗憲狀態火熱 富邦奪開季首勝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圖/吳政紘攝 , 2017.12.03)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圖/吳政紘攝 , 2017.12.03)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第15屆SBL昨日開打,今(2)日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由富邦對上金酒,兩隊都是本季第一場比賽,顯然富邦更快進入狀況,一度領先到25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表現亮眼攻下全場最高22分,幫助富邦以92:71取得開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富邦攻下一波27:13優勢,第二節富邦手感持續發燙,幾次快速的攻守轉換都取得不錯效益,最後一波進攻由富邦從底線開出,球過半場後,賽勒接獲妙傳勾射進球,上半場結束富邦以47:28大幅領先19分。

易邊再戰,富邦繼續拉開差距來到66:41,金酒苦苦追趕,第三節結束雙方還有18分差,進入末節金酒打出一波0:5讓富邦喊出暫停,此舉成功擾亂金酒進攻,投籃命中率開始下滑,無奈比分相差過大,金酒無力回天,最終將勝利拱手讓給富邦。

富邦團隊命中率高達6成,先發5人得分上雙,張宗憲在熱身賽就曾繳出「雙十」表現,開季首場延續火熱表現,攻下22分3籃板5助攻。林書緯19分7助攻居次,洋將賽勒17分 ,自台銀轉隊而來的林郅為貢獻「雙十」15分10籃板。

金酒投籃命中率僅有4成5,洋將拉莫斯上場37分鐘攻得21分13籃板2助攻,不過出現驚人的8次失誤,蘇奕晉和張容軒各拿下11分及10分,新科榜眼黃泓瀚替補上陣18分鐘,拿到4分2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