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男愛愛太粗魯 OL女友下體流血告性侵

▲林男性侵女友後獲得諒解,並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後輕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林男性侵女友後獲得諒解,並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後輕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32歲OL小菁(化名),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在台積電上班的44歲吳姓男子,不料2人交往後,小菁卻發現吳男在嘿咻時越來越粗暴,即使她過程中因疼痛要求停止,吳男仍裝作沒聽見,害得她下體撕裂傷、輸卵管積水,若治療不好恐面臨切除卵巢,氣得小菁憤而對吳男提告性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 小菁趁著國慶連假南下找吳男,當晚2人發生性行為,過程中小菁因疼痛要求停止,但吳男卻絲毫不理會,還要求她變換姿勢,甚至動作更加用力,直到結束後,小菁已疼痛到全身癱軟,倒在床上無法動彈。不料吳男只拿了一顆止痛藥,要她吃下去後趕緊下樓陪吳男母親吃飯,再陪母親回住處,完全不顧她的身體狀況。

隔天小菁發現下體大量出血,就醫後發現右側輸卵管疑因粗暴性行為受傷,造成積水、出血,甚至治療不好恐摘除卵巢,也會影響受孕機率。而這終於讓小菁忍無可忍,認為吳男根本是網路男蟲,指控他「硬上」並提告妨害性自主,雖然吳男帶著家人向她道歉,但仍未獲原諒。

對此,吳男向法官喊冤,表示性行為過程中小菁沒有喊停,還稱她因長期服用精神疾病藥物,不想刺激她才會談和解,認為整個事件根本是她顛倒是非,但既然小菁已經提告,就等法院還他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