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接班人 戰火燒到郁慕明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日受訪時強調,執政黨應該把執政的工作做好,不要只想到政治、只想到政黨選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日受訪時強調,執政黨應該把執政的工作做好,不要只想到政治、只想到政黨選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誰代表國民黨角逐下屆的新北市長,不僅引發各界的熱議外,甚至連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都跳出來直指新北市長朱立倫無權指定接班人;朱立倫今(3)日受訪時強調,執政黨做好執政的工作,不要只想到政治、只想到政黨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耀福日前爆料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曾對他說「不選新北市長」,並批朱立倫之前逼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無權再指定新北市長的接班人;侯友宜日前受訪時指出,印象中沒有遇到洪耀福,現場人很多,且那個地方也不適合談論這些事情。

朱立倫認為,執政黨應該把執政的工作做好,包括台灣空氣汙染這麼嚴重、一例一休又搞得全民天翻地覆等等,「不要辜負台灣民眾對執政黨的期許!」也不要只想到政治、只想到政黨選舉。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態力挺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選新北市,並憂心國民黨內不應該再搞分裂、內鬥的看法?朱立倫僅說,謝謝郁主席,郁主席是長輩,謝謝他的關心,我們會加油努力。

周錫瑋則透過新聞稿表示,郁慕明先生當年堅持理念、爭取國民黨內民主,遭受打壓,最後脫黨成立新黨,當年被認定是分裂國民黨的原凶;如今看來,新黨卻是台灣民主多元化的先驅,不懂為什麼郁慕明離他的理想越來越遙遠?

周錫瑋暗批,一位沒有經歷過黨內民主的萬年主席,該放下大老心態,別再跟隨打壓抹黑的陣營瞎攪和;他堅持國民黨的黨內民主、給新北市民最好的城市建設,郁老出國就好好散心,新北市長就交給新北鄉親、國民黨和周錫瑋來操心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