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呼喚小小鳥 趙傳祭出「老天鵝」應對

▲歌迷不斷要趙傳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趙傳以「我的老天鵝啊!」回應。(圖/旋風音樂提供 , 2017.12.03)
▲歌迷不斷要趙傳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趙傳以「我的老天鵝啊!」回應。(圖/旋風音樂提供 , 2017.12.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傳奇搖滾歌王」趙傳昨(2)日盛大舉辦趙傳《時空迴旋》傳奇30世界巡迴演唱會深圳場,他以高亢清澈的聲線,Nonstop連續嗨唱3小時,帶給深圳鐵粉一場完美的經典搖滾盛宴,30年歌唱生涯原汁原味濃縮在這3小時中,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趙傳和粉絲的互動,粉絲要求照單全收,唯獨一樣,沒辦法次次都給,那就是趙傳每次要演唱下一首歌時,台下就會索取「小小鳥」,讓趙傳哭笑不得直說:「再忍一下,『小小鳥』很快就來,先讓我照著曲目來唱!」但粉絲可能太愛他,也太愛〈我是一隻小小鳥〉,全場不時就在呼喊:「小小鳥~」讓傳哥忍不住笑喊:「我的老天鵝啊!」

此外,演唱會中也特別加入了《我是歌手》環節,去年傳哥加入了《我是歌手》節目,獲得非常大的迴響,為了答謝粉絲的關注,他特別在30周年演唱會開闢了這個段落,讓歌迷們可以重溫當時的感動,並且演唱了李恕權〈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和老鷹合唱團(Eagles)的〈Hotel California〉讓搖滾迷們聽到噴出耳油。

▲趙傳在深圳的演唱會上,演繹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圖/旋風音樂提供 , 2017.12.03)

當趙傳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更是把演唱會推向了高潮,傳哥在熱情粉絲的情緒渲染下,深情表白深圳觀眾:「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大家已經期待許久的那隻小鳥終於飛抵深圳,寶安機場的塔台也允許牠著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